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开展“健康讲座”活动

2017-08-18 10:34: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在“夏之花”第十一届客服节期间组织开展了“健康讲座”活动,每位受邀客户来到活动现场后,都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扫描了宣传展架上的“富德生命人寿在线”二维码。

活动从一段富德生命人寿的公司介绍视频拉开帷幕,客户通过观看视频了解了富德生命人寿的企业文化和企业使命,并借此向客户宣传了保险的重要性,使客户对保险行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紧接着主持人对第十一届客服节活动内容进行详细介绍,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一届客服节将大力推广 “小小牙卫士”、“绿色生命”、“健康GOGOGO”等线上活动,并一步步教了台下的客户如何操作,每位客户都积极地参与了“小小牙卫士”有奖竞答活动。

为感谢每位嘉宾在炎炎夏日参与活动,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还为到场的每位嘉宾送上了精美的礼品,并设了幸运大抽奖环节,以答谢客户对富德生命人寿的支持与厚爱。

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通过此次客服节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加了“小小牙卫士”答题量,搭建起了富德生命人寿与客户之间的沟通平台,还使客户感受到富德生命人寿标准的服务流程及创新的服务理念。(苏鑫蕊)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