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绿色生命”环保工作在行动

2017-08-22 11:4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富德生命人寿一年一度的客服节已经走完一多半的时间,本届客服节的线上活动之一—“绿色生命—变废为宝”作品上传活动,得到广大客户的支持。截止8月10日,燕赵客户成功上传作品量已达到将近600件,通过此类活动使大家的环保意识日渐剧增。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破坏环境的行为处处可见,小至随地吐痰,随手乱扔垃圾,大到砍伐树木,毁绿造房,污染河道,尾气排放……人们眼中,这些现象似乎已经司空见惯,习以为常。可是长此以往,你们知道这对环境的破坏有多大吗?这不仅可能会使绿化变少,河水变脏;甚至会使空气的质量变差,大气层遭受破坏等许多问题。说起绿色环保,不要以为和我们无关,其实我们每个人都能为环保出一份力。我们可以定期回收一些纸张、旧衣服、电器原件等可再生的垃圾,可以用废旧的毛线钩织杯垫、小饰品,可以用废旧泡沫盒子培养植物,可以把喝完水的瓶子装饰成笔筒。我们要以实际行动宣传、倡导环保,如见到垃圾纸屑,弯弯腰捡一捡;将不能穿的衣物,看过的书籍寄给贫困灾区的孩子;逛超市、商场带好环保袋,减少白色垃圾的产生……

环保无小事,只要你是个有心人,环保可以渗透在我们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希望通过这次客服节,让更多的人参与到环保活动,让更多的人重视环保,并且能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对保护环境出一份力。(焦彩薇)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