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曹妃甸分行开展“安全保卫工作三年规划宣传月”活动

2017-08-22 15:13: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为认真学习贯彻总行2017-2019年安全保卫工作规划,按照河北省分行保卫部相关文件要求,结合日常工作,中行曹妃甸分行在全行范围内积极开展“安全保卫工作三年规划宣传月”活动,多措并举推进“平安中行”建设,确保全年无安全责任事故。

一是组织全员开展集中学习。该行将总行统一编写下发的“一图看懂安保三年规划图”作为学习重点,从安保工作总体战略目标、安全管理、安全理念、制度建设、安防服务以及案件防控能力提升等方面入手,组织员工利用每日晨会、夕会和每周例会等机会进行集中学习,确保全员都能详细掌握安保三年规划工作要点、安保工作理念、原则、主要目标及措施等内容。

二是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安保知识宣讲。围绕对三年规划的理解认识、具体措施的落地执行等,该行由综合管理部牵头,组织和鼓励员工以“平安中行”建设为主题,从不同角度出发撰写各类宣传稿件,通过分行简报,省行内网和总行内网等进行学习宣传。同时,为积极发挥优秀典型示范带动作用,该行在行内开展了“拍身边人、拍身边事、随手拍”宣传活动,以微视频的形式,在员工中传播“我的安全我负责、同事安全我有责、客户安全我尽责”的工作理念,确保员工安保责任意识显著提高。

三是认真组织案例学习,排查风险隐患。活动期间,由分行综合管理部保卫条线牵头组成突击检查小组,对三年规划中案例风险点进行逐一排查,特别是对营业场所监控设备开展专项检查,确保在营业场所客户等候区没有监控盲区。同时,为迎接十九的顺利召开,检查小组将对各营业网点火灾隐患进行全覆盖检查,及时发现火灾风险点,并迅速整改落实,确保万无一失。(曹永新)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