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阳光人寿

阳光人寿秦皇岛中支开展“精准扶贫”爱心捐赠活动

2017-08-22 15:18: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0日,阳光人寿秦皇岛中支的青年志愿者们来到了秦皇岛龙腾光明学校(原秦皇岛光明爱心孤儿院)开展爱心扶贫捐赠活动。

秦皇岛光明之家原是一所民办私立学校,校长申学东于2002年起资助第一个孩子到现在学校共有180多名孤残儿童。申学东最初的愿望是“以校养孤”,即交学费的孩子与不交学费孩子的数量比例是100:1,而现在这个比例确远远超出了学校的负荷能力。如今,孩子数量还在增长,生活压力之大可想而知。此次活动,志愿者为孩子们送去了各类图书以及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为这些失去父母的孩子们带来温暖和关爱。

活动中,大家和孩子们亲切交流,生动形象地描述了保险的功能和作用,气氛温馨欢快,并详细耐心地为老师们解答保险疑问,启迪了孩子的心智,加深了师生们对公司品牌、产品和服务的了解和信任,受到老师和孩子们的欢迎。

本次活动也是阳光人寿秦皇岛中支贯彻2017年保险公众宣传日“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宣传主题的重要体现,秦皇岛中支将一如既往心系扶贫,延续爱心,彰显保险行业价值。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