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兴业银行

兴业银行三河支行“惬意生活相聚兴业”休闲沙龙活动

2017-08-22 17:12: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8月10日,兴业银行三河支行举办的“甜点DIY休闲沙龙”在春如咖啡馆活动圆满结束!来自支行的6个客户家庭:4个小朋友、7名家长,在轻松、愉快中度过了充实的一一天。

活动中, 孩子们和家长亲密配合,从配料和面、到烤制、奶油裱花全程亲自动手,制作了纸杯蛋糕和泡芙。咖啡屋环境优美,并提供了大量图书,让小朋友活动间隙可以寻找自己喜欢的书籍。

家长们以字会友,一方书桌,笔墨纸砚,静下心来享受这片刻安愉。这一系列的精彩活动增强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体会制作的乐趣!增进了家长与子女之间的情感交流。

此次活动加深了我行与客户的关系,提高了与客户的紧密型,拉升了储蓄存款,挖掘了潜在客户,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