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兴业银行

与爱同行 兴业相伴 2017兴业银行霸州支行贵宾客户爱心之旅

2017-08-22 17:14: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8月19日、20日,兴业银行霸州支行邀约30名高端客户开展,“与爱同行 兴业相伴——2017贵宾客户爱心之旅”,前往保定唐县开展以“奉献爱心、回顾历史”为目的的红色旅游专线活动,并得到了廊坊分行行领导的大力支持。

自兴业霸州支行爱心团队成立三年以来,我们和爱心客户一起一对一资助四名贫困学生,此次爱心之旅主要让高端客户和他们的孩子共同身临其境感受贫困孩子的艰苦与努力,感受兴业银行的爱心与社会责任感,进一步增加与客户之间黏合度与信任度。

陈鑫是我们资助的一名品学兼优的学生,这次升初二考试取得了全年级第二的好成绩,他激动的接过爱心团队准备的生活费、衣服、书包、书本、铅笔盒等热泪盈眶,此情此景也感动了客户及客户的孩子,一位客户的孩子也把自己准备的图书、玩具送给了他,客户纷纷表示愿意融入到兴业银行的爱心行列中来,愿意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与兴业银行一起相伴成长。

此次爱心之旅经过我行精心准备并制定合理行程,看望完贫困孩子我们带领团队和高端客户参观了《白求恩、柯隶华纪念馆》和《晋察冀烈士陵园》,红色之旅让每个人重温了红色传统的教育,使贵宾们又找到了年轻时的美好记忆。

“与爱同行 兴业相伴——2017贵宾客户爱心之旅”的活动,既践行了兴业银行是最具社会责任感的银行,也得到了客户的尊重与认可,拉进了我行和客户的感情,客户朋友圈反馈爆棚,提高了客户忠诚度和认可度,客户表示会进一步增加在我行的金融资产,在他们朋友圈宣传我行的贴心服务,愿意和我们一起进行爱心活动,伴随兴业银行的发展脚步一起成长兴业。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