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百年人寿石家庄管理本部开展绘声绘色比赛

2017-08-24 13:44: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夏至初秋,骄阳似火。百年人寿石家庄管理本部职场迎来了一批不一样的客人。他们活泼可爱摩拳擦掌在爸爸妈妈的带领下来参加百年人寿联合新浪育儿频道共同举办的“童爱中国”2017绘声绘色儿童绘画比赛。

据悉,这已经是百年人寿第七年举办这样的儿童绘画大赛了,七年来活动主题涵盖环保、安全、爱国等方面为少年儿童塑造全面立体的精神世界提供了帮助。看着孩子用画笔把自己心目中五彩斑斓的祖国呈现在纸上家长们脸上的笑容溢于言表。一位家长说,“我们是百年的老客户了,去年就参加了百年的绘画比赛,感觉很不错,孩子还获了奖,所以今年对这个比赛的信息格外关注,这不一听说活动又开展了赶紧就带着孩子来了”,“今年的活动主题选定为童爱中国很符合当下的社会情感环境.前两天我还带孩子去看了《战狼》提升孩子的民族自尊心与自豪感.对于向他们这么大的孩子,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很重要……”

本次活动分为线上、线下两部分,线上活动百年人寿联合新浪育儿品牌冠名,在新浪育儿首页进行活动全程宣传,与此同时百年人寿订阅号也推出宝贝涂装秀、问你爱国有几分等H5小程序,为活动预热.百年人寿联合新浪育儿频道共同举办画展并邀请儿童教育专家担任评委,从参赛作品中筛选出111幅获奖画作在新浪总部陈展,并邀请11组小选手家庭进行免费参观。所以,还在等什么快来加入我们吧。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