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绿色生命” 你我共参与

2017-08-24 19:17: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火红的八月,汇集着火的色彩,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夏之花”第十一届客服节时间已过大半,各项活动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自2007年第一届客户服务节开始,每年都有不同的活动,本届客服节主要围绕着 “家庭”、“健康”、“公益”为主题开展一系列线上、线下活动,精彩纷呈,大家都积极参与其中。

线上活动“绿色生命—变废为宝”活动主要是征集变废为宝手工创意作品,以闲置、废弃品作为材料,改造为具有实用或审美价值的物品,按照获赞数排名,设置相应奖项。参赛伙伴们将废弃的咖啡瓶改造成笔筒,饮料瓶养绿萝,为办公室增添了些许生机;把小布头与红线、珍珠棉整合、加工做出小小花绣球,宝宝开心玩耍,训练宝宝抓握能力,环保又节约。用卫生纸卷筒、无纺布、浇水,旧衣服上的小饰品巧妙的粘连在一起,做成漂亮的首饰盒。超市购物袋子给芭比娃娃做件个性的衣服,自己动手,既环保又美观。

在参与“绿色生命”这一活动的过程中,参赛伙伴们将废弃的物品重新利用,动手改造,不仅废物得到了合理利用,还提高了我们的动手能力;不仅装点了生活,而且增强了环保意识。

您身边有变废为宝的小手工制作吗?赶紧拿起手机关注S95535参与进来吧,上传您的创意作品并写明创意理念,大奖在向你招手。我们诚邀新老客户共同参加“绿色生命—变废为宝”线上活动,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与您共同传播环保理念,践行健康生活。(尹盼晴)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