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阳光人寿

阳光人寿秦皇岛中支走进社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17-08-28 10:43: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年来,以非法集资为主要表现形式的经济犯罪形势严峻,这些违法犯罪涉案金额大、涉及群体广、社会影响大,直接侵害了群众的切身利益,不仅扰乱了正常的金融市场秩序,而且极易引发不安定因素,给社会稳定带来负面影响。

为了让更多的群众了解非法集资的危害,8月25日,阳光人寿秦皇岛中支的内勤员工走进社区,开展了以“防范打击非法集资,保险与您在一起”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通过派发宣传资料的形式,讲解了非法集资的一些案例,让群众更深刻地意识到非法集资的危害。同时,重点宣传了风险自担的保险理念,宣讲如何识别非法集资陷阱。

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化的宣传教育活动,能有效地增强民众的风险意识和辨别能力,扩大打击非法集资的宣传面和影响力。阳光保险始终致力于弘扬传播正能量,做有利于维护社会稳定、有利于教育公众的事,积极主动做好舆论引导工作。不断提升群众对保险行业的认同度和满意度,从而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