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财险>>产险nps

平安产险深入深入涉县革命老区开展“平安公益日,专注为明天“活动

2017-08-28 16:09: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国平安荣登2017年《福布斯》全球2000强第16位!平安的成绩离不开每位客户的支持,更离不开社会对平安的认可。心怀感恩,不忘初心,平安在做社会公益的道路上从未停止脚步。中国平安从1993年10月26日成立捐助希望工程基金会。1994年,随着安徽六安第一所平安希望小学的建成,二十余年来,中国平安相继成功援建了110多所平安希望小学,投入8600万元,持续开展百万维护计划、希望奖学金,支教行动,教师培训加护等十余个关怀工程和项目。

2017年8月24日,平安产险邯郸中支在涉县平安希望小学组织进行“平安公益日,专注为明天”的捐资助学活动。邯郸涉县是革命老区,国家级贫困县,中国平安于2010年3月捐资落成希望小学,在这七年间平安各系列专业子公司在这里定期进行回访,了解学校及师生的需求,开展了志愿者支教行动、平安励志奖学金等一系列公益项目为涉县希望小学。

捐赠仪式前平安产险邯郸中支总经理薄世亮与涉县中心校赵校长座谈

捐赠仪式现场:涉县平安希望小学学生代表为捐赠主席台领导佩带红领巾

捐赠仪式现场:薄世亮讲述平安目前所取得的成就及所投入的公益事业,鼓励涉县希望小学的同学们努力学习,常怀一颗感恩的心,长达后回报社会。

捐赠仪式现场:薄世亮代表平安产险向涉县平安希望小学捐赠助学款20000元。

捐赠活动现场:平安产险向孩子们捐赠学生用具。

捐赠活动现场:平安产险领导员工与涉县希望小学师生代表合影

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和远大抱负的企业,平安产险将继续努力,以更积极的行动继续参与希望工程等公益事业,回报社会各界对平安的关爱与支持,为大众的安康、社会的稳定及人民的福祉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