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护航中国邢台绿色太行国际公路自行车赛

2017-08-28 17:01: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5日至27日,河北邢台市举办2017“望美杯”中国邢台•绿色太行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中国人保财险作为此次大赛唯一保险合作伙伴,为赛事1万名组织者提供了1000万元的责任风险保障,为1050名参赛运动员提供了7.77亿元的团体意外险风险保障,累计提供了7.87亿元的风险保障。

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经过提前精心筹备,在《赛事手册》插页整版宣传公司综合服务优势;在赛道制作了40个道旗,40个护栏板宣传展牌;在主席台、演播室、接待席、起点终点拱门、摄影台等处植入公司LOGO;并组织员工通过朋友圈积极转发现场相关公司品牌的图片,起到了较好的宣传作用。同时,联合金汇通航为此次赛事全程提供了直升机紧急救援服务。

据悉,本届大赛由去年首次举办时的国际赛事C类升级为B类,被国际自行车联盟(UCI)批准为国际2.2级赛事,分为城市绕圈赛和公路赛。按照比赛日程:8月25日为公路第一赛段(135公里),同时举行开幕式和荣誉骑行;8月26日为公路第二赛段(150公里),同时举行大众赛;8月27日为城市绕圈赛(138公里)。设国际精英组和大众业余组两个组别。国际精英组18支队伍参赛,包括13支洲际队、3支国际队和2支俱乐部队。这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河北省体育局、邢台市人民政府主办,河北省体育局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邢台市体育局、邢台市桥西区人民政府、邢台市桥东区人民政府、邢台县人民政府、沙河市人民政府承办。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