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邯郸武安支行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2017-08-28 17:10: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提高武安支行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2017年8月24日,民生银行武安支行邀请邯郸市防火中心教官为支行全体员工开展了一场消防知识安全培训。

培训就消防日常检查、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预防和应急处置、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培训当中,尹教官结合各地火灾的实际案例,用“血的教训”警示全体员工一定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不断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加强消防安全管理,积极主动做好单位以及家庭的消防安全工作。最后,尹教官对大家在实际生活中所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解答,提高了大家对消防安全工作的认可和了解。

本次消防安全知识的培训,使该行每一位员工都深刻的体会到了生命的脆弱,强化了预防火灾的重要性,不论是在单位还是在家里,都要预防在前,防范于未然,安全第一,警钟长鸣。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