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河北银行

河北银行荣获中国银行业协会银行理财产品发行机构评价两项大奖

2017-08-29 09:17: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中国银行业协会发布了2016 年银行理财产品发行机构及产品的评价结果,河北银行从全国各理财机构脱颖而出,连摘2016年度中国银行业理财机构 “最佳城商行奖”、“最佳转型奖”两项大奖,这是中国银行业协会对该行综合理财能力的极大肯定。

据了解,此次评选由中国银行业协会理财业务专业委员会组织,包括大型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城市商业银行、农村商业银行、农村信用社和外资银行在内的全国228 家银行理财发行机构参与评价。按照综合理财能力、投资收益、创新能力、合规管理、社会贡献度、风控能力、经营转型等方面进行综合考量。河北银行荣获“最佳城商行奖”、“最佳转型奖”。

近年来,河北银行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紧跟市场动态,加大理财产品的研发力度、丰富理财产品体系、严控投资风险,不断提升理财产品竞争力,赢得客户及业界的积极认可。目前,该行在产品运作模式上,拥有封闭式产品和开放式产品。封闭式产品包括本益、智益、创益、丰益及炫彩系列,开放式产品包括按日、周、双周、月、季各频次开放的系列产品,实现了开放式产品全覆盖。在产品收益类型上,有预期收益型和净值型产品。在理财期限上,实现了从“T+0”到月、季、半年、年等各种期限产品的全覆盖。各类理财产品实现了柜台、网银、手机银行的全渠道销售,有效满足了客户不同的投资需求,打造“朋友财富”之路。

责任编辑:刘玥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