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泰康人寿

重疾先赔一小时结案泰康30万赔款帮廊坊患儿治病

2017-08-29 11:18: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廊坊男孩嘉嘉有个非常疼爱他的爸爸,2010年,嘉嘉4岁的时候爸爸就为他通过电话投保了泰康祥云顺意保障计划B款,月交保费233.5元,重疾保额30万元。

嘉嘉爸爸期盼儿子能够茁壮成长,健康无忧,但愿望是美好的,病魔是残酷的。2017年6月,嘉嘉身体不适,被诊断为再生障碍性贫血,并于2017年8月18日进行了骨髓移植手术。手术成功后,嘉嘉爸爸想到了购买的泰康保险。8月24日晚,他拨打泰康人寿报案电话。接到报案信息后,泰康人寿廊坊中支快速响应,理赔人员于25日一早赶往医院送去慰问与关怀,积极帮助嘉嘉一家收集理赔资料,并在医院通过移动设备现场申请理赔。

仅一个小时的时间,泰康人寿总公司即下达正常赔付结论,按照合同赔付重疾保险金30万元。嘉嘉爸爸连连向理赔人员道谢:“感谢你们不辞辛苦地来看我们,泰康的理赔太快太及时了。嘉嘉手术已经花了不少钱,我们正发愁后期的治疗费用,泰康这30万赔款可真是雪中送炭啊!”

据介绍,泰康人寿在第十七届客户体验节重磅推出康乃馨“重疾先赔” 暖心服务,目的就是要在关键时刻解决客户住院期间的资金困难,解客户燃眉之急,通过理赔服务诠释“买保险就是尊重生命”,打造泰康人性化康乃馨理赔特色服务品牌。从7月7日至8月下旬,泰康人寿河北分公司累计重疾先赔结案62件,赔付金额327万,切实做到了早一分送达理赔,早一分抚慰伤痛。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