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文安县支行开展“案防合规文化长廊建设”活动

2017-08-29 18:11: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提高员工合规操作意识、风险防范意识和案件防控意识,保证各项业务健康稳步发展,邮储银行文安县支行开展了案防合规专题学习活动,全面学习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员工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试行)》、《中国银监会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银行业务和员工行为管理的通知》、《中国银监会办公厅关于印发银行业金融机构案件问责工作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加大防范操作风险工作力度的通知》等资料,效果甚佳。

一是通过各网点自主集中学习、讨论,查找前台日常操作容易出现违规行为,提高员工防范案防陷阱。二是通过全行人员集中学习,使全行员工再次受到一次“入行教育”,培训后进行全行考试,提高了全行员工尤其是一线员工案件防控意识,增强了员工诚实守信和爱岗敬业意识,构筑了员工牢固的职业道德和法律法规防线。三是全体员工积极畅谈学习体会和心得,相互交流学习收获,学习活动达到预期目的。

邮储银行文安支行高度重视案防合规文化建设工作,把案防合规管理体系建设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周密部署,扎实推进。为更加深入推进此项工作,我行设置了案防合规文化长廊,定制了30块案防合规文化展板,营造案防合规文化的浓郁气息,并逐步进行推广。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