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浦发银行

浦发银行首推移动社交分享平台 探索互联网金融新方式

2017-08-30 15:23: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宋金玉)日前,浦发银行在业内首推“有心意”——社交分享平台和“一荐得金”推荐分享平台,涵盖新意商品、心意问候、在线传递等一系列暖心服务,让心更近,为客户提供更趣味、更便捷、更贴心的创新服务体验。

“有心意”社交分享平台和“一荐得金” 推荐分享平台均已搭载于浦发银行官方微信公众号和手机银行APP之中。“有心意”社交分享平台将为消费者传递三种新的服务方式。一是新的问候方式:客户可随时访问“有心意”平台,百款新意商品,金豆积分兑换或特惠价格购买,在线直送好友至交;二是新的表白工具:客户可通过频道内的缤纷心意卡片,在线书写深藏心底的爱语心愿,随同小礼在线传递;三是新的沟通神器:“有心意”频道,既满足了客户“心意”的时时放送,又避免了物流环节的滞后性和不便性,在线操作,时时兑换,为亲友搭建了新的沟通平台。

而“一荐得金” 推荐分享平台的研发充分融入互联网思维,以客户作为传播纽带,用金豆积分作为踏板,通过推荐好友办理相关业务,被推荐人成功办理,推荐人即可得到奖励。

同时,为了满足客户多渠道便捷地进行应用,浦发银行手机银行APP、微信银行均可实现统一身份登入,快速准确识别推荐人相关信息。而在页面的视觉呈现上,为了获得良好的用户体验,“一荐得金”采用了奖励可视化、推荐明确化、分享即时化的方式,使用户对活动机制一目了然,同时配合线上的金豆活动,——“金豆兑换亚冠门票”“金豆兑换热门电影票”,使用户更了解金豆,也更愿意参与“一荐得金”。

有行业观察者指出,浦发银行从客户需求出发,通过数字化手段和创新服务,帮助客户实现社交价值的平衡,这也体现了浦发银行通过做有温度和情感的服务,探索新的互联网金融创新方式。

未来,浦发银行还将在移动端推出一系列从消费者需求出发,着重客户体验,更为时尚、创新、温暖的新服务。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