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开展理赔技能大练兵

2017-08-31 16:46: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5日,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举办2017年度理赔技能大赛,旨在进一步增强理赔人员业务技能,促进理赔服务能力及水平有效提升。

据介绍,本次技能大赛涵盖保险条款知识、理赔实务、车险理赔系统操作、人伤实务、非车险案例分析等方面内容,采取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相结合的竞赛形式,全面考查理赔人员对险种条款、理赔实务操作等知识和技能的掌握能力,以及执行理赔服务承诺标准、事故案件分析等方面的综合能力,切实激发了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争先创优的热情。

近年来,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始终将增强理赔员工综合素质和专业岗位技能作为推进理赔服务水平和客户满意度提升的一项重要内容。本届的技能大赛内容以贴近客户需求、贴近基层一线、贴近青年员工为原则,针对性强、覆盖面广,着力体现年轻员工的激情与活力,展现良好的理赔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