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邯郸市分公司开展“微爱圆梦”公益行

2017-08-31 16:47: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8日,人保财险邯郸市分公司组织青年员工走进位于市郊的后郭庄村一家以留守儿童为主的民营幼儿园开展“微爱圆梦”公益行活动,为孩子们兑现“微梦想”,为关爱留守儿童爱心事业和文明城创建添砖加瓦。

“微爱圆梦”系类公益活动由邯郸市文明办牵头组织,本期活动由人保财险邯郸市分公司对接认领“微梦想”,在活动中,市分公司志愿者们不仅为孩子们捐赠了他们一直渴望拥有的书包、篮球、玩具、文具盒等价值3500元的物品,还与孩子们进行了游戏互动,鼓励他们在天真快乐的环境中健康成长,营造出和谐博爱的活动氛围。

“你的微梦,人保帮你圆”。人保财险邯郸市分公司在发挥好保险经济助推器和社会稳定器作用的同时,将会一如既往地践行国企职责,继续发扬奉献精神,更多的参与到各项公益事业当中,以实际行动彰显国企价值,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