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大病保险服务三日获赠两面锦旗

2017-08-31 16:48: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3日至25日,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陆续收到客户两面锦旗,表达对大病保险全体员工热情周到、高效便民服务的衷心感谢。

沙河市白塔镇中关村霍先生因患急性重症胰腺炎,先后8次住院治疗,累计花费金额达126.67万元。其在市人民医院和省四院的两次治疗共花费了40.26万元,沙河基本医保补偿其12万元,已达到基本医保补偿封顶线,后续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南京军区总医院、北京协和医院等医院六次住院治疗,沙河市基本医保已无法再为其进行补偿,但是大病保险可为其累计补偿30万元赔款。考虑到患者住院花费金额过大,且后续仍需继续治疗,为减轻患者家庭经济负担,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为其开通大病保险理赔绿色通道。8月8日当天驻点人员联系患者家属,将霍先生基本医保补偿封顶之后的6份全套病例资料和住院发票,发往市分公司社保部进行住院事实调查和病历审核,社保工作人员将各项工作前置,缩短患者理赔等待时间。在调查与审核无问题之后,8月17日将30万元赔款打入患者账户。8月23日,沙河市白塔镇中关村霍先生将一面写有“大病保险解民忧、人保服务暖人心”的锦旗和一幅写有“惠泽天下”的字画送到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社保部表示谢意。

威县张先生因主动脉夹层先后在市三院和省二院住院治疗花费16.24万元,基本医保报销6.37万元后。8月16日,了解到张先生的特殊情况及时确定保险责任后,第一时间与市分公司社保部沟通。8月17日,调查岗赶赴石家庄对患者在省二院住院情况进行核实,8月18日,医审岗对其省二院治疗病历进行医疗审核,经调查和医审后,8月21日,社保部将2.25万元的大病补偿款打入患者银行账户。在确认患者收到理赔款后及时出具了理赔凭证,并积极配合县民政部门对患者住院花费明细的调查,使患者及时得到了民政部门的大病救助款项。8月25日,威县候贯镇杨长屯村张先生家属,将一面写有“大病保险有人保、理赔高效服务好”的锦旗,送到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社保部员工手中,激动地说:“幸亏有人保,这么快支付了赔款,真是为人民服务的保险公司啊!”威县医保中心主管领导也对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大病保险工作人员优质服务给予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