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邯郸峰峰矿区支行开展“情谊绵绵 漫漫花语”贵宾客户答谢会

2017-08-31 16:51: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炎炎夏日即将过去,百花齐放的季节很快就要结束了,伴随而来的是阵阵秋雨和落叶。2017年8月25日,在夏尾之际,民生银行邯郸峰峰矿区支行邀请贵宾客户举办了一场插花活动,把各色美丽的鲜花弥留下来。

上午八点整活动准时开始,首先,支行与合作方为大家现场讲解了新产品,向客户推荐资产的合理配置。随后,插花活动正式开始,邀请了花店插花师专门教大家如何制作出别致的插花艺术,活动现场一片融洽,大家都纷纷配合插花师,耐心的进行学习和制作,在整个制作过程中客户不断进行沟通和交流,很快,大家手中的花篮一一制作完成。

插花是一项陶冶情操的艺术,通过此次活动,让很多客户得到了一次圆满的体验,客户表示希望多举行类似的活动,这样既能了解银行的新产品动态,不与市场脱轨,又能培养一项业余爱好,丰富自己的业余生活。

本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看到每位客户捧着自己亲手制作的花篮,脸上洋溢着满意的笑容离开,民生银行邯郸峰峰矿区支行员工感觉付出再多的辛苦也是值得的,将会再接再厉,不断提升民生银行的服务质量,获得更多客户的认可!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