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秦皇岛市分公司举办首届车险销售服务技能大赛

2017-08-31 17:00: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6日,人保财险秦皇岛市分公司举办首届车险销售服务技能大赛,旨在提升车险销售人员的专业知识、专业素养及服务技能。全辖16家司部共48名选手参赛。

此次大赛分为风采展示、情景演练和知识问答三个环节,风采展示部分充分体现了员工青春激昂、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情景演练部分通过情景演绎形式,展现销售团队在展业过程中的协同作战能力,为现场的评委和观众们呈现了一幕幕真切的展业画面,创意无限、活力四射;知识问答部分包括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题目涉及车险、客服、销管、理赔等相关内容。

比赛结束后,秦皇岛市分公司提出了“常学、常练、常用、常新”的期望,要求大家借大赛的契机,注重知识积累,晨夕会勤加演练,将知识学以致用,将理念不断更新,打造优秀的服务团队。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