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张家口宣化支行积极开展“慰问环卫工人感恩城市美容师”活动

2017-08-31 17:04: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夏战酷暑,冬战严寒,环卫工人对于城市环境保洁至关重要,环卫工人常年奋战在城市第一线,创造了一个优美舒适、干净卫生的生活环境,为宣化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值得每个人的尊敬与感谢。

民生银行宣化支行在炎炎夏日为环卫工人送去一份清凉,送去一份关怀,送去一份感谢。衷心地说一句:你们辛苦了。此次活动宣化支行走访了五个街区,慰问近百名环卫工人,发放了9件矿泉水,环卫工人感受到民生银行的温暖,提升了民生银行宣化支行在基层群众的形象,增进了基层民众与宣化支行的关系。

此次慰问感恩活动也拉开了支持张家口文明城市创建的序幕。接下来,民生银行宣化支行员工将对乱停车、商铺消防设施缺失、公园绿化损坏、小区种植蔬菜、综合市场较脏乱、行人闯红灯等不文明现象进行劝解和引导,助推张家口市文明城市创建升级。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