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唐山分行全力抢抓八月末存款增长工作

2017-08-31 17:35: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崔陶然)截至8月末,唐山中行全辖人民币存款较7月下降较多,形式严峻。省行高度关注8月末个人存款工作,并向该行下达了8月末存款冲刺指标,当前距离目标实现还有较大差距。为做好8月末存款收尾工作,该行就相关工作做了如下安排。

以市场为标杆,坚持抓存款的定力。

8月末是做好9月份个人存款工作的重要时点,起到承上启下的关键作用,要求各行部认真做好8月末的存款增长工作,形成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为9月份的存款增长奠定基础。当前,距离8月末已仅剩最后4个工作日,各行部要坚持抓存款的定力,全力增存,以市场为标杆,确保跑赢大市。

以政策为导向,促进存款快速增长。

为促进个人存款增长,总行、省行拟在后五个月将个贷规模与个人存款新增挂钩。根据各行部人民币个人存款当月新增贡献度进行分配,由此可见,个人存款始终是发展个金业务的核心,各行部务必高度重视每月个人存款月末增存工作。

以活动为抓手,积极争揽客户存款

该行开展了个人存款“月月赢”竞赛活动,按月评选“月度先进分行”,并给与费用激励。各行部要以活动为抓手,以代发、助农、来聚财商户以及个人资金监管业务为切入点,抓好8月末存款增长,同时尽早备战9月份个人存款季末冲刺,必保圆满收官。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