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让您尊享代驾 一路陪伴

2017-08-31 17:53: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富德生命人寿“夏之花”第十一届客户服务节“心手相连,生命有爱”开展各类现场活动以外,同时也开展了为客户服务提升的活动,包括尊享代驾服务、健康增值服务、免费补发保单服务。

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提高公司品牌美誉度,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一届客户服务节活动期间,隆重推出了“尊享代驾”服务,前2000名持有保险期一年(含)及以上有效保单的客户拨打我司全国统一客服热线95535/4008-200-035提出代驾服务需求,即可享受50元代驾费用减免的优惠活动。

8月26日晚上,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的客户袁先生与几位朋友小聚,朋友相聚自然免不了把酒言欢,待酒饱饭足后已是凌晨1点钟了,这个时间点,酒店门口很难找到代驾司机,朋友们纷纷对如何开车回家有些犯愁,袁先生突然想到前几天接到的我司客服节短信,于是半信半疑地拿起手机拨打了4008-200-035全国客服热线,电话立刻接通,客服在了解袁先生所在位置后,立即帮其安排代驾司机,约10分钟左右,代驾司机就已经在酒店门外等候,将袁先生及朋友一一送到家中。

因公司有优惠活动,此次代驾袁先生享有免费的权益。袁先生及朋友对公司的服务赞不绝口。 “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欢聚过后公司为客户提供了“尊享代驾”的服务,一路陪伴,安心回家。(王颖)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