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唐山分行银行卡不良清收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

2017-09-01 15:24: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崔陶然)截止8月底,唐山中行银行卡10万元以上损失类账户立案诉讼率达到92%,提前完成了省行要求的立案诉讼率既定工作目标,位列河北省中行系统内第一,成为河北省中行系统内首家完成该项工作的分行。

在本年度不良资产清收工作中,唐山中行高度重视,狠抓不良资产的司法清收化解工作,全行上下团结一心、多措并举、迎难而上,协调各方资源,在较短的时间内提前完成了省行制定的10万元以上损失类账户立案诉讼率90%的既定工作目标,为全省9月末完成既定工作目标起到了很好的带头作用。此项工作,唐山中行在河北省中行系统内起到了领头羊的作用,对此省行在全辖范围内对唐山中行予以了通报表扬,同时省行银行卡部杨小玲总经理也为唐山中行签发了贺信,对该行银行卡清收核销工作取得的成绩提出了表扬。

下一步,唐山中行将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点燃万分的激情,巩固已取得的业绩,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扎实抓好通过司法程序手段化解不良资产的工作,继续做好后续添加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及强制等资产的保全措施,协调多方资源,利用政策窗口做好核销化解工作,确保完成省行不良资产控制任务,为全省完成年末清收工作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