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唐山分行召开中银易贷行长办公会

2017-09-01 15:24: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崔陶然)近日,中行唐山分行于11楼会议室召开中银易贷行长办公会,分行魏建平行长、李志明副行长,人力资源、个人金融部、信息科技部、渠道部相关领导及几家重点支行行长参加会议,会议主要围绕全行中银易贷业务发展展开讨论。

会议听取了个人金融部、渠道管理部“中银易贷”业务的前期推广工作进展情况,就中银易贷业务发展前景和增收潜力进行了分析探讨。会议认为,中银易贷作为总行、省行重点推广的战略性产品,会在未来的一定时期内,成为后房贷时期的个人授信业务新增长极。对全行深挖基础客户资源、带动系列产品线上线下的推广应用,增加收入来源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同时就下一步深化推动形成了共识。全辖各级机构要全面提升对中银易贷产品的认识程度和推广的重大意义。其成熟的产品特性和强大的利率和便利优势,为我们抢占市场提供了利器。分行要将中银易贷产品列入全辖的战略规划统筹布局,上下联动、公私联动、闪击市场、持续攻坚,抢在兄弟行和同业的前面,形成强大的市场攻击力。分行要制定相应的推动方案,各基层单位要层层深入贯彻落实。锁定目标客户群,全线拉开对金融、电力、电信、保险、行政事业单位、大优企事业单位客户群的营销攻势。各单位要成立小组,通过高层营销、现场宣讲、网点造势、基层发动等多种形式,在社会上形成中国银行——中银易贷的社会认同。全辖1600多名员工,都要开通中银易贷、会用中银易贷、推荐中银易贷、人人争做易贷宣传员。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