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邢台中行召开党建文化阵地落成暨党建工作推动会

2017-09-04 08:39: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6日,邢台中行召开党建文化阵地落成暨党建工作推动会。

该行行领导,辖内各支行党支部书记、宣传和纪检委员,一级支行行政经理,分行各支部书记、宣传委员,“两优一先”受表彰人员和2017年新发展党员等共计130余人参加了这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行长刘培绪同志主持,党委书记、行长任维真同志作了讲话。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该行党建文化阵地,收听收看了该行党建宣传片——《党建引领谱新篇》。会上,举行了2017年新发展党员宣誓入党仪式,通报表彰了“两优一先”支部及人员名单并颁奖,获奖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会议的最后,任维真同志作了讲话。讲话全面总结了该行上半年党建工作的成绩和不足,对下半年的党建及业务发展各项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同时,又围绕“将落实进行到底”,提出了五方面要求。

通过参加这次会议,全体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这次会议为新的起点,扎扎实实做好党建工作,真正做到“以最好的党建引领最好银行的建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