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泰康人寿

有实体的保险 有体验的医养河北泰康客服节组织300多名客户进京体验“大幸福”

2017-09-04 09:57: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们要做有实体的保险,有体验的医养。”这是在泰康人寿第十七届客服节开幕式上喊出的服务口号,“泰康人寿健康医养体验之旅”也成为了2017年泰康人寿客服节的明星活动项目。自7月初至8月底,泰康人寿河北分公司围绕“泰医养 享健康”活动主题,利用泰康的养老社区和康复医院,为客户打造极致医养体验之旅,先后组织省内11家地市累计300余名客户参与了体验活动。

在活动中,河北泰康组织客户亲至位于北京昌平区的康复医院,这是由泰康之家投资建设的服务于燕园客户及周边居民的首家医院,总投资2.9亿,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初设床位100张,以老年医学、康复医学和全科医学作为重点发展方向,是一家拥有先进医疗设备和医疗技术的现代化二级康复医院。客户参观了医院的就诊环境,免费体验了尊享健康体检,参观了泰康北京燕园养老社区。看到入住的老人们充满活力又气定神闲的日常生活状态,让参与活动的客户惊讶不已。通过活动,客户纷纷表示对泰康大健康战略有了更具象化的认识,更大的收获是对生命有了重新的认识,对泰康提出的“尊重生命,礼赞生命”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泰康创新的医养结合模式已经切实地改变着中国老人的生活方式,此次客服节医养之旅活动让更多的客户开始对养老有了重新的思考,对医养概念有了更深的认识。据介绍,未来5至8年,泰康拟在全国投资1000亿元,发展医疗养老产业,切实把活力养老、高端医疗、卓越理财和终极关怀四位一体的“大幸福”工程落地,真正做到让保险闪耀人性的光辉,让生命的旅程流光溢彩!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