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唐山建设北路支行举办月饼DIY活动

2017-09-04 10:15: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中信银行唐山建设北路支行特举办了“情满中秋•同聚中信”手工月饼制作活动,回馈广大客户的长期的支持与厚爱,当天共有十余组家庭参与活动。

当天,客户以家庭为单位,制作一份独特的月饼。面点师傅用有趣而生动的语言向小朋友们介绍了中秋吃月饼这一传统的由来,以及一些关于月饼的小故事。宾客们在中行客户经理的陪伴下认真为自己手中的月饼塑形,用自己的双手和灵感做出了一个个富有创意、心意的月饼,在玩耍中增强了自己的动手能力,与身边的家人分享中秋的欢乐、中行活动的愉悦。整个活动持续了1个小时,客户纷纷表示中信银行客户增值活动多姿多彩,工作人员服务热情周到。中信银行不仅具有专业而全面的银行服务,更是周边居民的真诚朋友。

2017年是中信银行成立30周年。30年间,中信银行锐意进取、不断创新,充分发挥中信集团金融与实业并举的独特优势,经营业绩稳步提升;近年来,更是以建设“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为发展愿景,快速提升综合融资服务能力,为企业品牌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客户提供了更全面、专业、贴心的综合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