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承德张家口市分公司举办理赔技能大赛

2017-09-05 09:05: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8日,人保财险张家口市分公司组织举办了全市系统第八届理赔技能大赛,旨在大力提升理赔员工专业技能,强化理赔队伍建设。

本次比赛在考察理赔工作人员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同时,还围绕理赔工作如何顺应新环境、如何为客户提供更优的理赔服务等主题考察员工的思考和创新能力,比赛分为笔试和现场竞赛两部分进行,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团体前三名及若干个人单项奖。

8月26日,人保财险承德市分公司举办了2017年理赔技能大赛。以赛促学,进一步激励广大理赔战线人员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展现理赔一线员工精湛的业务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技能大赛内容覆盖范围包括日常沟通礼仪、服务规范、理赔实务、理赔系统操作、APP在线理赔、案例分析、具体案例全流程处理及新条款相关知识等。初赛采用闭卷考试形式,按照车险查勘定损类、车险理算核赔类、人伤服务类、非车险理赔类等板块进行竞赛。决赛以小组形式进行,题型包含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附加题等。经过激烈角逐,比赛最终评选出3个团体奖和12个单项奖及一个最突出表现奖。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