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坚守合规底线,营造合规文化,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积极搭建案防合规文化长廊

2017-09-05 16:25: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增强员工案防合规意识,切实在全行营造合规企业文化,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开拓思路,开展了案防合规文化长廊建设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制作展板、合规文化墙、合规寄语等形式,共搭建案防文化长廊13个,利用工作之余的时间组织全体员工学习观摩。为进一步推动案防合规文化长廊建设,真正让全体干部职工受到触动和警醒,组织专人负责对“十条禁令”内容进行讲解,不断强化“重操守、讲合规、促案防”的核心理念,真正使案防合规文化入脑入心。整个案防合规文化长廊建设活动开展顺利,全体员工反响热烈,共收到合规心得387篇,起到了预设效果。

下一步,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将持续开展案防合规文化建设工作,充分发挥文化引领作用,全面打造符合我行实际、具有时代特色和行业特质的案防合规文化,培养全员树立合规文化理念,规范合规文化行为,真正把合规文化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责任编辑:刘玥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