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保险,将关爱送到千万家—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14万元

2017-09-05 16:30: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有什么别有病,没什么别没钱”。这句家喻户晓、耳熟能详的话道出了风险的无情和人们美好的祈盼。没有人想生病、住院,但是,当疾病发生时,又是谁都必须面对的现实。

家住石家庄市裕华区的王女士,拥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经朋友介绍,于2014年1月16日购买了新华保险的健康福星增额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基本保险金额8万元;附加住院费用医疗保险金,基本保险金额1万;康健吉顺定期防癌疾病保险,基本保险金额1万元。

2017年5月初,王女士体检时发现甲状腺肿物,约0.6cm直径大小。得知这一消息后,5月12日,王女士向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进行理赔报案,并入院进行手术治疗。在接到王女士报案后,新华保险理赔人员第一时间上门慰问,积极协助收集相关理赔资料,于8月8日提交理赔申请。经审核,客户的理赔范畴在附加住院费用医疗保险金理赔范畴内,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的客服人员于当天立案并于8月15日结案,赔付重大疾病费13万元、医疗费5500元、癌症手术保险金1万元,合计理赔金额约14.5万元。

在收到理赔款时,术后康复的王女士激动的对理赔人员说:“不论你是什么人,都有可能会生病。同一间病房,同样的疾病,病友的情况却截然不同。只因我比他们提前一步为自己和家人准备了足够的医疗保险金。”

生病花的是金钱,损耗的却是生命!用有限的投入,换取人生无限的精彩,才是保险带给我们最好的礼物!(李曼)

责任编辑:刘玥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