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衡水市分公司科技理赔带来全新服务体验

2017-09-05 16:32: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人保的理赔查勘人员专业细致,科技理赔给我带来了便捷、全新的服务体验,此次事故处理非常满意。”8月19日,人保财险衡水市分公司理赔中心运用科技定损,为一起事故定损提供有力的直观证据,得到客户的高度赞扬。

2017年8月16日, 人保财险衡水市分公司承保的一辆宝马轿车,在衡水市行驶中涉水后发现该车打方向无助力发沉。标的车辆拖到合作维修机构进行维修,将车辆举升以后发现左右半轴防尘套有水湿的痕迹,但方向机防尘套无脱落、方向机本身外观无明显碰撞痕迹,故无法直接判断方向机损坏部位。经人保财险衡水市分公司理赔中心科技定损小组用诊断仪对车辆进行检测,发现车辆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内出现扭矩传感器损失,从而为车辆损失提供有利的直观依据,大大缩短车辆定损时间,得到客户赞扬。

人保财险衡水市分公司理赔中心表示,将紧跟公司“心服务芯理赔”的创新服务步伐,坚持将科技理赔作为理赔工作的核心,运用高科技、智能化,让科技创新服务使理赔更简单、更快捷。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