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唐山分行召开中小企业不良专题会议

2017-09-06 08:49: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崔陶然)近日,中行唐山分行与11楼会议室召开了中小企业不良专题会议,分行魏建平行长、刘宗义副行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围绕中小企业不良资产清收化解展开讨论。

本次会议主要研究下半年中小企业不良清收化解任务目标、工作措施,对年末不良资产控制目标进行测算。中小企业部汇报了中小企业整体资产质量情况及下半年不良资产控制目标的测算情况。资产保全中心汇报了截止6月末存量不良资产的清收化解方案。北新道、唐钢、复兴路、广场支行汇报了本行重点不良项目情况。与会人员就下半年资产质量预测情况进行了讨论分析,行领导分别发表了意见。

魏行长强调要加强各部门、支行的联动,全力推进不良资产清收化解工作。分行层面,全行中小企业不良资产的清收由中小企业部和资产保全中心共同推动。中小企业部作为条线部门,要履行好条线的清收职责,做好新发生不良资产的控制。资产保全中心作为全行清收工作的牵头部门,在与条线部门沟通后,统一对各支行下达清收任务,并对各行清收任务完成情况进行定期通报,加强考核,建立督导制度,加大对重点行(部)的督导力度。对于存量不良授信项目,各支行要在摸清底数的基础上,加强现金清收力度。同时,对于符合批量转让的要严格按照要求做好责任认定工作,绝不允许因责任认定未完成而影响批量转让和核销工作。同时,对于既符合批量转让条件又符合核销条件的,在上报批量转让的同时,也要积极做好呆账核销的组卷准备工作,两项同步推进,确保完成年末不良资产清收任务和控制目标。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