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廊坊固安支行深入开展“学习年”活动

2017-09-07 14:21: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邸国银)中行廊坊固安支行积极组织全体员工,制定学习计划,认真组织学习活动,收到良好效果。

一是充分利用晨会时间学习业务知识。营业部利用晨会时间,首先点评过去的业务,布置新任务。其次由员工提出业务过程中遇到的新问题,交流解决的办法。最后员工轮流讲授自己的业务心得,话述营销技巧或是详细介绍、分析理财产品,提高服务客户的能力和水平。

二是强化柜台英语学习。员工根据自己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英语方面的实际问题,提出学习要求。由员工骨干组成英语学习小组,利用晚上的时间搜集整理资料,共同制作英语学习材料。有针对性的指导员工学习英语知识,练习简单的银行英语对话。

三是支行综合管理部购买纸质书籍、从网上下载打印电子书,按照管理、经济、心理、文学的分类,供大家学习阅读。截止日前,已经组织全体员工学习了《没有任何借口》、《这样沟通最有效》、《平凡的世界》等。

通过学习,员工不但丰富了知识、陶冶了情操,而且提升了爱行敬业和无私奉献的精神。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