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张家口分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 宣传活动

2017-09-07 14:28: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更好的推动2017年“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履行金融工作者的社会责任和义务,9月6日,民生银行张家口分行按照统筹部署,在营业场所门口开展了公益性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张家口分行营业部、经开区支行、宣化支行三家机构全部参与,每家机构均抽调了业务骨干5-6名进行活动的宣传。活动期间,各家机构在营业场所门前摆放展桌设置咨询台,向来往市民发放“双录”宣传折页共计200多份,解答市民有关如何安全使用金融服务、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银行理财和银行代销产品的区别等的金融知识咨询百余次。各家支行在行门口悬挂此次宣传活动主题“正确使用金融服务,依法维护自身权益”的横幅,并通过LED屏滚动播放主题标语。此宣传活动受到广大客户的好评,纷纷反映在此次活动中收获颇丰,达到了预期对金融知识宣传普及的效果。

活动的开展,加强了该行和同业之间的学习与交流,有助于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改善金融环境、增强金融使命感和责任感。下一阶段,该行将认真总结、交流经验、加强宣传、改进计划,向社会公众提供最需要、最贴心、最满意的金融知识。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