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唐山分行召开加强廉政文化建设研讨会

2017-09-07 14:31: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建波)为进一步推动廉洁文化建设,深入推进反“四风”活动深入开展,唐山中行近日召开加强廉政文化建设研讨会。

研讨会由分行张世阁纪委书记主持,分行纪委委员、京唐港支行、营业部、滦县支行一把手,分行公司部、个金部、中小企业部主任,新城道支行、迁安支行、河北路支行副行长,以及北新道支行及丰南支行的客户经理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就如何提升思想认识,使反“四风”从强制推动向自觉践行转化;如何把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全面融入党建、融入业务、融入公益扶贫、融入干部员工生活进行了经验介绍和专题发言。会议讨论通过了《唐山分行业务发展条线人员廉洁从业二十个不准》(讨论稿)。

最后,张世阁纪委书记作总结发言,要求与会单位把廉政文化建设作为党风廉政建设中的重要一环抓紧抓好,使干部员工从思想上树起屏障,把纪律和规则挺在前面,多做事前预防,减少事中查处和事后问责。一是认真学习《论述摘编》、《准则》和《条例》。二是组织开展“学案例,讲操守,防风险”主题教育活动。三是开展任前廉政谈话和任前廉政考试。

今年以来,唐山中行高度重视廉政文化建设,在全行建立起了党建监察工作微平台,将开展廉政教育和廉政提醒作日常工作常抓不懈。每逢关键时间节点,向全辖发布重点提示,制作《准则》、《条例》宣传漫画,在分行电梯间滚动播放,设计并发布了《唐山分行纪检监察工作动态》,使廉政文化在全行蔚然成风。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