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唐山分行召开中层干部例会

2017-09-07 14:33: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崔陶然)近日,中行唐山分行召开中层干部例会,分行魏建平行长宣读了全面冲刺三季度各项业务的明传电报,向全员发起三季度末业务冲刺总动员令。

首先要求全员要紧跟分行党委工作部署,积极落实“拓客户、展账户、促增存”工作精神,认清形势,以市场为标杆,以政策为导向,以活动为抓手,加强日常过程管理,早动手、早准备,提前开展相关工作,全力冲刺,抓好两大核心存款增存稳存,力争多措并举实现对公存款的突破确保超额完成省行下达的任务指标;其次全行要认清当前我行资产质量管控的严峻形势和加快推进不良清收化解的重要意义,激发全行干部员工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高度重视不良清收化解工作,坚定信心,夯实举措,坚决捍卫资产质量底线,全力推动不良清收化解,为我行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最后魏行长再次对来聚财二维码、手机银行、中银易商、个人资金监管业务四大竞赛进行了再动员。

魏行长要求大家要跟紧分行党委工作导向和思路,全行上下要勠力同心、砥砺奋进,力争取得三季度末各项业务的全面突破!接下来,个金、公司两位主管行长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包括127条考试、技能练兵、安全保卫、平安对账、来聚财商贸客户拓展、结算账户、手机银行及贵金属展销等工作进行了重点提示和详细解读。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