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唐山分行成功争揽某集团客户定向增发资金13亿元

2017-09-07 14:34: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志军)近日,唐山中行在众多金融机构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成功营销某集团客户定向增发资金13亿元。随着资金最终转入该企业在唐山市丰南支行开立的专用账户,三个多月的持续营销、艰苦攻坚终于结出喜人成果。

抢抓机遇 主动出击

今年上半年,河北省唐山分行在走访某集团中了解到,该集团下属公司将通过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股票方式募集资金13亿元,全部用于企业20万吨/年功能性、差别化粘胶短纤维项目。面对机遇,该行一方面及时向上级行领导及相关部门做了详细汇报,另一方面立即着手成立了项目攻坚小组,通过多次上门与公司高层、财务主管、财务人员的沟通联系,有效掌握了公司意愿、项目进展等详细情况,从而抢先同业制定出具有针对性的营销方案。

凝聚合力 持续攻坚

该项目得到河北行的密切关注和大力支持。各级行领导高度重视,通过各种方式积极推进高层营销;公司条线与基层行全面组织策划,根据客户意愿不断完善项目落实方案,与证监部门、客户深入沟通交流,从项目发起到开立专用账户,从攻坚措施的确定到有针对性地跟踪营销,从向上级行申请协定存款利率到证监部门的相关手续落地,该行为扎实推进每一步、每一个环节付出大量心血。

巧借优势 虎口夺食

面对来自区域内多家金融机构的激烈竞争,辖属丰南支行班子成员组织客户经理,拓宽思路,凝结智慧,积极寻找营销突破口,以与客户形成的多年良好合作关系为基础,以提供优质业务服务为保障,逐步确立起积极的竞争优势,最终将本应开在他行的募集资金专用账户“抢”至我行,在白热化竞争中占得先机,并在不畏艰难、不辞辛苦、持之以恒的跟踪推进中,将已经转入他行过渡账户的先期资金全部转入我行,实现了“虎口夺食”的最终胜利,更为全行公司存款、净收入、结算业务量的持续增长提供了坚实保障。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