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沧州分行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2017-09-07 17:23: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宣传和普及金融知识,强化社会公众的风险意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民生银行沧州分行于2017年9月2日、9月6日分别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金融知识普及月”系列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17年9月2日,沧州分行借助沧州大型商场举办的“赶小集”活动契机,进行了“金融知识进万家”及“金融知识普及月”首次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活动期间沧州分行人员将宣传折页逐一发送到现场摊主和群众手中,并接受了大家关于金融消费、理财、信息及资金安全等方面的咨询,现场互动气氛活跃。

2017年9月6日上午,根据当地人民银行的统一安排,民生银行沧州分行在营业部前小广场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现场宣传活动,期间沧州分行人员对过往群众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并进行相关金融知识的讲解,同时对大家提出的金融知识问题进行一一解答,活动收到了良好的预期效果。

民生银行沧州分行始终把为社会、为公众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放在首位,以不断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素养为己任,积极维护金融系统的稳定发展,认真落实监管部门的要求部署,扎实推进宣传服务月活动开展,以实际行动践行“服务民生,情系大众”的理念。民生银行沧州分行结合本地实际情况,以维护公众自身资金和信息安全的意识和能力为宣传重点,尤其针对近期社会关注的防范电信诈骗、防范打击反洗钱、个人信息安全等热点问题,通过宣传折页、现场答疑、有奖问答等形式开展灵活的宣传教育。宣传月期间,民生银行沧州分行将有针对性向周边群众进行的宣传活动,有效地普及金融知识,加深广大金融消费者的对金融产品的理解,提升社会公众的风险意识,倡导理性消费,努力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