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全球智汇更多样 跨境汇款再加速

2017-09-08 14:18: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帆)“二十多分钟就到帐了,真是太快了。”在中国银行办理完“中银全球智汇”跨境汇款的某外贸公司财务人员兴奋的说。从汇款报文发出到国外银行入账仅用时不到三十分钟,并且国内汇款人当时就收到了国外入账的通知短信。“原来至少要等一天,还得打电话跟国外合作伙伴确认是否到账,现在真是太方便太省心了,这个全新的跨境汇款产品,真是好!”

据介绍,这款让客户称赞的“中银全球智汇”,是中国银行依托SWIFT组织(环球同业银行金融电讯协会)的国际支付创新项目推出的全新的跨境汇款产品。对汇往特定银行的跨境汇款,可以为汇款人提供优先处理、追踪反馈、费用透明、信息完整传递等贴心服务。

目前,“中银全球智汇”汇款币种有美元、欧元、英镑、加元、丹麦克朗、人民币、港币、新加坡元、日元、澳元、韩元、新西兰元等,在柜台、网上银行、手机银行以及智能柜台多种渠道均可办理,满足了客户足不出户,汇达全球的汇款需求。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