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浦发银行

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与太平洋财险、太平洋寿险河北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09-08 16:14: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8日,石家庄分行与太平洋财产保险河北分公司、太平洋人寿保险河北分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总行高国富董事长亲临现场见证签约。石家庄分行党委书记王起,太平洋财产保险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徐国夫,太平洋人寿保险河北分公司高级副总经理闫国林等高管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是在浦发银行总行与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总对总战略合作框架指引下的区域化延伸,标志着石家庄分行与太平洋财产保险河北分公司、太平洋人寿保险河北分公司建立了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石家庄分行将积极行动,迅速推进,实现三方的产品、渠道、客户资源共享,创新开发各类面向个人和公司客户的银保合作产品,拓展相互间的产品代理,并在资金托管、代发、信用卡、财富管理、互联网金融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进一步构建银保合作的新格局。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