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建设银行

建设银行发行雄安新区首笔征迁安置款专享金融产品

2017-09-11 14:32: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9月8日,为配合雄安新区农民征迁安置工作,针对新区临时征地对青苗进行单项补偿的特点,建设银行经专门设计,发行了雄安新区首笔征迁安置款专享金融产品——养颐添福雄安专享金融产品,将建设银行集团内最优质的资源向新区倾斜,为雄安新区被征迁农民的资金保驾护航,为新区的建设助力加油。

雄安专享金融产品的推出与新区临时征地工作同步进行,认购起点低、预期收益率高、产品期限短,专享金融产品的这些特点与新区本次临时征地的资金量有限、收益回报期望较高的特点高度契合。建设银行做为雄安新区首批征迁安置补偿资金发放代理行,不仅要确保补偿资金及时足额发放到位,同时还注重引导被征迁居民建立正确的理财观念,防止因金融诈骗、非法集资等行为导致因拆返贫,帮助被征迁居民进行安全且高收益的资金管理。产品一发行就受到新区被征迁居民的普遍欢迎,大家踊跃购买,仅一天时间专享产品就被抢购一空。

建设银行还将继续研发一系列雄安专享产品,为新区的发展提供最优质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并密切配合新区征迁工作,积极履行国有商业银行应尽的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