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太平洋寿险

太平洋寿险河北分公司荣获2017年河北保险业7.8宣传活动十佳组织单位

2017-09-11 17:07: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伟哲)近日,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评选出“2017年河北保险业7•8宣传活动十佳组织单位”,太平洋寿险河北分公司获此殊荣。

按照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关于印发〈2017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方案〉的通知》(中保协〔2017〕186号)相关要求,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积极组织号召各会员单位开展主题宣传。活动期间,各会员单位按照活动方案统一部署,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并通过各级媒体扩大宣传效果。其中太平洋寿险河北分公司围绕“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的宣传主题,6月中下旬起即提前进入活动预热状态,组织全辖各级机构开展保险“五进入”、“7.8公里扶贫公益跑”、“保险文化作品征集”、“扶贫成果图片展”、 “高管倾听客户声音”、“扶贫助困行动”等一系列活动,宣传保险知识,倾听群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展示保险业和公司全方位展示保险服务民生、助力扶贫的种种举措。

在线上,该公司通过微信公众号、朋友圈和当地媒体,及时发布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信息,报道活动开展情况,鼓励员工、公众积极参与“扶贫公益跑”、“保险为生活填色彩”等活动。在线下,全省各机构统一制作配发了海报、易拉宝、公益跑服装等宣传辅助用品,各机构统一在职场内悬挂宣传条幅、张贴主题海报、设置保险扶贫成果展板,全面烘托活动氛围,并派出内外勤员工,深入开展保险“五进入”活动,在活动现场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材料,耐心解答投保理赔咨询,同时展示公司在投保、理赔方面的新技术应用。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7•8公众宣传日期间,该公司各机构纷纷用扶贫助困行动践行“7• 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主题。一系列实际行动有效诠释了“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的活动主题,彰显了太平洋保险公司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热心公益的社会形象,得到了社会的认可。系列活动的开展,有效提升了公众对保险的认识,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形象。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