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河北财经

张家口市阳原县地税局抓“实”监督执纪谨防“微腐败”

2017-09-12 09:29: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切实推进对“微腐败”现象的预防治理,阳原地税局及时召开动员部署会,制定专项治理工作方案,集中力量抓好“三个实”,巩固和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

筑牢思想认识,宣传学习重实效。通过召开全局“微腐败”会议“专题学”,各部门传达学习及组织观看教育短片“层层学”,开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重点学”,借助“互联网+”微信、微博“实时学”,提醒全局税务干部充分认识“微腐败”的“大危害”,时刻敲响“警世钟”,握牢廉洁“护身符”。

强化自查问需,落实整改出实招。对内自查自纠严整改,全局干部职工针对八类重点问题进行全面“体检”全面“除尘”。建立问题台账,限期落实整改,确保自查范围“全覆盖”,落实整改“零遗漏”。对外创新举措强沟通,结合纳税人的堵点、痛点、难点,以提升纳税人满意度为导向,找准专项治理的切入点。

规范权力运行,监督问责下实功。充分发挥党组的全面监督、党委的职能监督、纪检监察部门的专职监督和特邀监察员的社会监督作用,通过设立治理“微腐败”专用意见箱,公布举报电话,发布调查问卷,做好明察暗访,落实“一案双查”等方式,加强对“微腐败”问题的监督问责,一旦发现问题,及时严肃查处。(王晓娟)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