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阳光人寿

阳光人寿快速理赔获赞誉

2017-09-12 09:29: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阳光人寿廊坊中支的客户刘女士,将一面“理赔迅速、诚信负责”的锦旗送到公司客服大厅,向公司表达其感激之情。

经了解,刘女士的弟弟刘先生于2010年9月为自己投保阳光人寿财富双账户万能险,保额21万元。2017年初,刘先生体检发现患上了癌症,经过8个月与病魔的斗争也未能挽救刘先生47岁的生命。治病花光了家里多年的积蓄,让本来就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8月11日,刘先生的家属拨打了95510理赔报案电话。

阳光人寿廊坊中支接到客户报案信息后,迅速与客户家属取得联系,安抚家属的同时耐心引导积极协助家属准备理赔资料。8月17日家属向公司提交理赔申请,经理赔作业部快速审核开启理赔绿色通道仅用1个工作日审核完毕,于8月18日将21万的理赔金打到刘先生子女的银行卡上。

病魔无情,阳光关爱。客户面临困难阳光人挺身而出雪中送炭,送去保障、送去关爱、更送去责任。快速理赔是追求、是使命更是对客户的承诺,选择保险不单是选择一家公司,更是选择一个关心家人的守护者。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