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邯郸分行营业部开展“浓浓尊师意 款款爱生情”教师节纽扣插花主题活动

2017-09-12 09:30: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教师节这个特殊的节日来临之际,民生银行邯郸分行营业部及所辖社区支行在9月10日教师节当天,开展“浓浓尊师意 款款爱生情”主题纽扣插花活动。

上午九点整,所有邀约客户如期而至,在员工的引导下,活动有序开始。活动中,小朋友和家长们都非常积极,虽然他们第一次进行纽扣花制作,很多制作过程都很生疏,但并不影响他们对活动的热情和对老师的热爱。为了能够在周一开学当天,将自己亲手制作的纽扣花,呈现在老师面前,所有小朋友都非常积极,认真制作每一朵纽扣花。转瞬间,一个个精美的纽扣花制作完成,大家纷纷与自己的纽扣花合影留念,记录下这美好的时刻。

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通过DIY手工花束的形式,在增进客户与银行密切度的同时,也使客户更加了解银行在销产品。该行会继续开展相关活动,提升民生银行在邯郸区域知名度。

最后,在教师节这个特殊的节日里,也向所有教师致一声:“节日快乐。”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