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唐山分行狠抓公司大项目拓展

2017-09-13 08:58: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于伯远)日前,唐山中行积极发挥传统公司业务强行优势,在全辖全面开展公司大项目营销工作。该行党委悉心谋划、科学布局,以四项保障措施公司大项目拓展有效开展。

一要进一步加强客户经理队伍建设。客户经理是公司条线打硬仗、打胜仗的基础,也是决定公司大项目拓展事业成败的关键。该行按照分行党委计划,将对公营销人员拓展到200人。在保证客户经理数量的基础上,分行通过“以岗待训”、拓展训练、产品培训等多种培训方式,打造了一支专家型对公客户经理队伍。此外,分行还在对公客户经理中实行“宽带薪酬”,动态考核,定期评定结果,对于考核优秀的直接上调薪酬等级,让客户经理有奔头、有干劲,进一步调动广大对公客户经理工作热情。

二要进一步加强公司营销体系建设。公司营销体系建设是一项基础性工作,项目信息来源、项目库的建设、营销规定动作、书记县长工程的落地和推动,需要长时间、一如既往地坚持下去。该行项目秘书处及时获取重点项目信息,各单位根据项目秘书处提供的重点项目,摸清信息、摸清关键环节、摸清关键人员,及时将项目进展反馈给分行,并定期对重点项目进行补充、完善。项目秘书处牵头组建了矩阵服务小组,涵盖省行公司、分行公司、风险、支行三个层级,为重点项目提供政策支持、技术指导;同时,进一步加强项目督导,对于项目秘书处的各项工作安排,各支行一把手要安排专人跟进,确保工作要求落实到位。

三要进一步加强公司金融绩效考核。分行明确提出将全部非单产品人员一定比例绩效工资以支行为单位按季度考核,每季度对主管公司业务的行长进行排名通报,并对全辖综合排名前五位的机构,每家奖励对公客户经理一个八级或九级薪酬等级指标。在此基础上,再拿出专项人事费用进行挂钩考核。同时,对于有重大项目落地的和贡献度较高的支行,分行还将给予绩效加分,对于在大项目营销中丢掉机会、丢掉业务的给予绩效扣分。此外,对重点项目营销的考核,落实到支行主管行长和客户经理个人,确保全行前进有目标、落后有压力。

四要进一步强化联动营销机制建设。对重大项目,分行高层积极发挥营销职能,分行部门及时参与配合,重点项目由分行班子排兵布阵,部分项目由行长亲自挂帅,通过高层介入,加快项目落地。对于各单位的重点投放项目,分支行矩阵小组密切联动,做好项目营销和审批工作,力争早日投放。同时,该行风险条线结合唐山区域特点,主动联系省行修订行业政策,提供差异化的政策支持,加强联动,提高审批效率和审批质量,为公司业务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