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唐山分行全面打响非息增收攻坚战

2017-09-13 08:58: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于伯远)面对非息增收压力较大的形势,中国银行唐山分行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近日,该行发动全员,三措并举在全行全面打响了非息收入攻坚战。

一是抓重点项目支撑,实现公司条线非息收入迅速上量。该行以增收项目为重点,全力寻找新的业务机会,对到期的收回再贷业务,公司业务部会同相关支行,逐户制定营销方案,确保收益最大化。在此基础上,发动相关单位重点抓好某战略客户银承开立等5个重点增收项目,确保一抓到底,颗粒归仓。

二是发挥传统优势,实现贸金条线非息收入全省领先。该行坚持突出抓好增收产品,大力发展融易达和“国内信用证+福费廷”组合产品,紧盯中车等核心保函客户,在全面有效满足客户金融服务需求的基础上,全力拓展非息收入来源,全面发挥该行国际化、多元化优势,通过进出口业务拓展,确保贸易金融条线非息收入全省领先。

三是广泛动员布局,实现个金条线非息收入重大突破。该行积极拓宽渠道网络,延伸个人金融业务触角,通过渠道优势全力抓好代销基金、贵金属、代理保险等重点产品营销工作进度。通过开展送教上门活动,在一周时间内完成了对全辖B类网点的考核培训,使基层网点全员营销能力实现迅速提高,在有效满足个人客户服务需求、提升客户满意度的基础上,为实现个金条线非息收入取得重大突破提供坚实基础和有效保障。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