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承德围场支行举办“2017全民健身‘环承德’自行车联赛 暨围场‘中国银行杯’凤凰山挑战赛

2017-09-13 09:05: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继去年中国银行围场支行成功举办首届“围场中国银行杯山地自行车骑游大会”之后,近日,该行成功举办“2017全民健身‘环承德’自行车联赛——暨围场‘中国银行杯’凤凰山挑战赛。活动旨在推进全民健身运动,树立新时代低碳环保社会新风气,展示中国银行良好社会形象。

参加活动的有各地自行车骑行爱好者,县内各机关团体、企业单位单车爱好者也积极响应,参加比赛人数达共100余人。比赛分为男、女大众组,男、女精英组四组,分组进行PK,起点凤凰山脚,终点凤凰山顶。

活动当日,单车爱好者身以及组织服务人员身穿该行订制的印有中国银行标识的白色骑行衫齐聚围场凤凰山脚下。随着第一声发令枪响,雄姿飒爽的女子精英组出发,虽为冲顶竞技难度较大,但女子组丝毫不弱,机械般的运转的小腿有力的踏着自行车消失在山路拐角处、、、、、、,随后,女子大众、男子精英、男子大众纷纷冲出起点,活动现场精彩纷呈。比赛结束,来自衡水的团队脱颖而出,承揽三个小组头名,其中,男子精英组最好成绩13分20秒,取得比赛最佳成绩。

借此机会,该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宣传效果良好。活动的成功开展,展现了中国银行承担社会责任,争做地方最好银行的良好形象。(左志勇)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